這星期嚐鮮的地點在西雅圖Queen Anne的一間小店,CAFE DE LION

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這間店,因為招牌其實沒有很明顯呢!!

但是朋友說是吃過西雅圖覺的好吃的甜點…所以還是認真的來回找了一下…

CAFE DE LION, 是一間法日綜合的甜點屋

 

  cafe2

  

店裡面的裝潢幾乎都是以法國風情為主,有滿多巴黎鐵塔的擺飾品…

整間店雖然滿小的,但是坐在裡面吃的東西感覺確也滿舒服的…

最特別的是,在這充滿法國風情的氣氛下,還會一直聽到日文…

這樣的文化衝突,我覺的很讚…

 

cafe3

 

我覺的就是因為綜合著不同文化風情,所以產生了這些美好的甜點呢!!

非常可喜的,這甜點真的都不算甜,因為我本身不愛吃太甜的甜點啦,雖然是甜點還是希望不要做的太甜囉!!

今天點了早餐的組合,可以選三樣甜點加一杯美式咖啡$9.99, 其實也不算很貴啦…

我們分別選了一個法式的菠菜鮭魚派,藍梅口味的長派,還有一個甜甜口味的小餐包…

我覺的法式的菠菜鮭魚派和甜甜口味的小餐包都很好吃哦!

另外在來三個不同口味的馬卡龍,抹茶,巧克力和覆盆梅,我個人對於抹茶口味很愛,

因為真的很難得在美國可以吃到抹茶口味的甜點囉!

而且真的不算太甜…不過以馬卡龍的口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在pike market的那間,比較Q彈!!

 

cafe1

 

不過,因為我們是早上去的,我覺的這樣的店比較適合下午,很悠閒的坐下來休息吃個小甜點…

不然對於大食量的我…可能會有點不滿足呢!!!

 

 

CAFE DE LION

1629 Queen Anne Ave N
Ste 102

(between Garfield St & Blaine St)
Seattle, WA 98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