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8

 

大名鼎鼎的鼎泰豐,應該每個人都知道?話説在西雅圖的鼎泰豐已經開了也幾年了吧,但是每一次去依然都是大排長龍。很多人都覺得這家店貴,而且食物也還好。可是,人潮應該能證明這家店不是浪得虛名的!

鼎泰豐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小籠包了,味道就不多說,本人有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平常吃小籠包都是熱乎乎的吞下去(當然,還一個接一個的),這一次特意留了一顆冷的吃。爲什麽要這樣做?因爲在西雅圖吃過好幾家餐廳的小籠包,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冷了以後,包子的湯汁都凝固了,或許是因爲油太多的關係,所以那時候吃會有吃了一口油的感覺。鼎泰豐的小籠包冷了以後卻不會有這樣的口感,所以可以説是我在西雅圖最喜歡的小籠包哦。真的是第一個讚啊~~

愛吃鼎泰豐的朋友,應該也是知道的。他們其他的菜色也很有水準!

 

IMG_3719

蝦肉紅油抄手,或許,鼎泰豐的高價就體現在這裡?每一粒抄手裏都有一顆完整的蝦子,所以口感很爽,彈牙,再配上甜甜辣辣的醬汁,這就是第二個讚啦!

IMG_3722 

再來,豬排蛋炒飯,豬排炸得好,但是炒飯才是經典,或許味道人人感覺不一樣,我主要是覺得師傅的炒飯技巧很棒。好炒飯,完成後必須粒粒分明,不可粘成一坨坨,而且每一粒都必須因爲炒得均勻,蛋汁完整地包裹每一粒飯,令整盤飯呈金黃色。鼎泰豐就是做到了這種感覺。第三個讚咧!

IMG_3720  

紅燒牛肉面,味道濃厚卻不會有吃到有很多香料的感覺。牛肉燉得軟嫩,入口即化,卻又不會爛爛糊糊。更難得的是麵條Q彈,也是煮得剛剛好。整碗麵就是一個讚!

 

鼎泰豐,雖然價位有點高,但偶爾可以去吃一下,也記得要是一下平常不常點的餐點哦!

 

 

 

700 Bellevue Way NE
Ste 280

(between S 104th Ave & 6th St) 
BellevueWA 98004

(425) 698-1095

Mon-Fri 11 am - 10 pm

Sat-Sun 10 am - 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