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9  

Dahlia Bakery也是西雅圖名廚Tom Douglas的店之一,

就在serious pie的旁邊,Lola的對面,所以非常的方便,

不過,還沒去這間店之前,其實也有經過的時候,但是因為店非常的小,

所以一直也沒很注意,其實也是後來知道原來是名廚開的店,才又想要回去試試!

真的是不能小看這間小小的bakery,人潮也是一直很多,而且感覺大家都是熟客,

一進店都知道自已要什麼,對於第一次的我,有點小緊張,

因為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想,所有的bakery都寫在黑板上,或是直接看到想吃什麼就點,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bakery,真的要仔細看,不然眼都花了呢…^^…

因為店裡面的空間很小,所以也不能坐在裡面吃,店外面有二張小小桌子啦,

可是也要天氣好的時候才適合,

IMG_3860

總之,後來我買了一個crispy pork tenderloin cutlet . pickled fennel & asparagus . fennel pollen aioli . potato bun ,這個要$8.5

真的是不便宜,但是後來打開來吃了一口,發現真的好吃,

因為我買了不是馬上就吃,還等了幾個小時候才吃的,炸豬排一點也不油

更神奇的是包也沒有油油的哦,加上配菜的酸黃瓜和酸蘆筍,真的超配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酸蘆筍,沒想到搭配炸豬排會是這麼的爽口,

加上麵包的軟硬度都剛剛好,雖然看似簡單的炸豬排三明治,但是吃的出來所有食材的新鮮度哦!

不過,下次去也會試一下其它的bakery,我相信一定都滿好吃的…

IMG_3861

 

 

 

2001 4th Ave
SeattleWA 98121

(206) 441-4540

 

Mon-Fri 7:30 am - 6 pm

Sat 9 am - 6 pm

Sun 9 am - 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