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很紅的蜜糖土司,別說在美國吃不到了,基本上在台灣沒有先訂位也是一位難求啊…

所以突發其想的,決定和朋友一起來試做…

自製的蜜糖土司…因為這裡的吐司也不好買到…所以都早就切片了…

但是上網看到很多人自已做也是都用切片過的土司囉! 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土司其實幾片就看個人喜好吧!但我們想要創造出像外面一樣的感覺…

所以就用了滿多片的土司…

首先要把土司裡面挖出正方型,留住邊邊就好,在把挖出來的土司切成條狀。

用蜂蜜把土司的邊邊都塗上一層,然後土司的中間都塗上奶油和黑糖

之後,放進烤箱烤。我是用200度烤15分,我個人覺的可以溫度在高一點囉!

這樣烤出來會比較香吧…

烤完之後,把吐司都放回去,在把事先準備好的水果放上去,在加上一點巧克力醬囉!!

其實,我想如果有放冰淇淋可能會更好吃哦!!!

 


這就是今日的完成品…

下次要改進的地方有: 溫度要調高一點,挖出來的土司要在塗一點蜂蜜,會比較硬一點,口感會好一點

這樣才會有層次感…

不過第一次試做也算是小成功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