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吃甜食的一整天,從中午就開始了一天吃吃喝喝的行程。

而以還全部都是甜食呢!!

這間"A LA MODE PIES" ,用的所有食材都是本地而且有機的材料做成的,

所以在很想吃甜食但又想要健康一點,那A LA MODE PIES 就是個好地方啦!

店內的位置不多,只有三張桌子吧,還有一個小小的吧台。

但還是有滿多人會點個pie和咖啡就坐下來吃起來了!!

而且,別小看這間店,可是上過很多報紙,雜誌的介紹,也是2011年最佳甜點的winner…

在今年2012又得了一個 “Best Hospitality Design 2012"…

所以真的是很值得去試一下哦!

 

 

 

A la mode pie

 

 A LA MODE PIES有很多不同口味的pie,

今天點了二個口味,一個是blue hawaiian ,裡面是有藍梅,鳳梨,和椰子…

另一個是Bourborn Butterscotch, 裡面有香草,很多很多的生奶油,黑糖,胡桃…

不過,說真的一定要配個茶或咖啡才可以,不然還真的是滿甜的…

除了店內吃甜點,如果有什麼特別活動,例如婚禮,朋友聚會等等…都可以提先預定自已想要的口味哦!!!

 

 A LA MODE PIES

5821 Phinney Ave N (across from the Zoo)
Seattle, WA

206.383.3796

Hours: 8am – 9pm everyday. Closed on some holidays

http://alamodeseattle.com/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