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西雅圖一直都是超好的天氣,感覺從7月4日之後夏天就真的正式來了!!!

西雅圖是個比較冷一點的地方,所以一般有太陽的日子,就表示著要快快出門啦…

要盡情的享受這一,二個月有大太陽的日子…

這星期六馬上出發去一個國家公園" Deception Pass", 這個地方已經聽很多朋友說必去的經典

但是每次想去的時候天氣都不好,所以都一直沒去成。

終於在上星期六完成了一直想去看看湖和海交界的感覺…

 

Deception Pass

 

我們家住的比較北邊,所以開車到目地,約1個小時15分吧…而且路還滿好開的,

所以感覺就更近了,更河況在美國開車1個小時多的地方,都算是超近的囉!!!

有機會來西雅圖玩的人,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囉! 不但風景美,讓人整個會很舒服…

而且喜歡hiking和picnic的人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以享受一下…

其實就在不遠的地方,但可以短時間的離開城市,享受一下好山好水好風景…

特別是站在高高的地方看下去,感覺真的很舒暢呢!!

如果不怕高的人,那條最有名的橋,就可以走在上面,看看橋的二邊不同的水囉!!

真的很美…除了美,也找不到其它更好的形容詞…總之去過就會懂了!!

 

Shrimp shark  

 

這間蝦蝦店,也是去了Deception Pass一定要去的店…

這個新鮮的蝦子,我的天啊,真的是超級好吃又新鮮…而且也不貴哦! 一磅蝦子4塊多美金…

我們二個人一天就吃了三磅蝦子…因為蝦子沒有很大…可是真的真的超新鮮的…

都後悔沒帶個小冰箱,就可以買回家在好好享受呢!!

朋友說軟殼蟹漢堡也很值得吃,可是因為沒有很餓,所以當時也沒點來吃…

反正一定要去這間蝦子店…絕對不會後悔的!!!

 

 

 

Deception Pass info:

http://www.parks.wa.gov/parks/?selectedpark=deception pass

 

Shrimp Shack

http://www.shrimpshack.us/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